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及通告 >> 正文

张兵述职述廉报告

作者: 霍宁   审核人: 张兵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7

2020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基建规划处 张 兵

按照学校2020年岗位目标要求,本人较好履行了基建规划处处长的职责。

一、“德”: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理论水平和服务本领

1、积极参加学校、机关党委和支部组织的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具有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奉行学校利益至上,认真倾听师生心声。

二、“能”: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1、结合现有工作,有针对性地加强政策、服务、基建工程规范、管理等方面知识学习,把握国家、省、市基建工作动态,增强工作前瞻性。

2、自觉加强法律、法规等知识学习,改善知识结构,拓宽视野,努力达到思想和能力上的与时俱进,适应时代和工作的需要。

3、团结全处成员及周围的同志,激发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三、“勤”:勤奋工作、敬业奉献,不断取得新进展

1、深感自身担子份量,勤奋工作,面对矛盾不回避,大事难事勇担当。

2、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深入思考和科学分解,认真做好督查和跟踪问效,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四、“绩”: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1、产教融合实验实训中心(一期)项目如期通过政府各职能部门验收,如期完成结算审计工作。2020年7月30日取得此项目不动产权证。

2、大力推进审计整改工作,2020年6月4日取得人才公寓5-6#楼不动产权证。

3、认真做好政府职能部门退费工作,累计退回96万元(人才公寓1-4#楼20万元,5-6#楼56万元,工培中心20万元)。

4、按省教育厅要求,根据学校总体布局,有序推进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

5、已完成学生宿舍校内立项,完成学生宿舍方案和区域规划调整方案招标、合同签订工作。

6、配合校纪委完成对本部门2020年度“大走访”工作。

7、牵头完成《盐城工学院“十四五”生态智慧校园建设发展规划》调研、修改、征求意见、初稿工作。

8、协助做好校区置换、大学科技园建设前期有关工作。

9、积极做好图书馆、行政楼发光标志牌质保金退费工作,并完成与后勤管理处交接工作。

10、配合做好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安全检查相关工作。

11、做好相关交付工程维保工作及档案归档工作,严格按合同做好后续服务。

12、配合国资部门完成本部门固定资产入库及清查工作。

13、有条不紊地推进基建工程预、决算工作,严格执行财务制度,确保建设资金使用规范、安全。

全年目标任务13项,完成12项,正在进行1项。

对上年度列出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整改。工作上积极探索、敢于担当、敢于创新;平时认真学习国家、省、市有关方针、政策,自己的专业知识、业务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

五、“廉”:自觉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和党风廉政承诺

1、自觉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按制度用权办事,没有任何违规和不遵守党风廉政承诺的行为。

2、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积极推进部门内控机制建设,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自觉坚持和执行民主集中制。

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1、在政治理论学习上还存在着不够主动,不够深入,特别是学习的广度和深度需进一步加强;

2、工作上有急躁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