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大楼主体验收

作者: 郁步军   审核人: 张兵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7-25

2019年7月24日下午4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带领学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到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实验实训中心一期工程工地进行主体验收。

宋校长一行到在建大楼现场检查主体完成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在场工人的工作和相关配套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基建处项目组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详细汇报后,宋校长指出:主体验收工作的完成只是建设工作中的一个节点,后面还有很多的工作要继续,一定要注意安全工作,尤其是特殊作业环境,如室外陶土板、电梯、空调施工中的安全,夏季高温环境下要让工人避开高温时段并配备适当的防暑降温食材等。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创造一个和谐的文明工程;在工程质量方面,一定要严格按图施工,严格按国家法律法规施工,施工单位要加强管理,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督。主体工程的质量受到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政府职能部门的一致表扬,我代表学校向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一定要严把质量、安全、工期关,请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齐心合力,争创优质工程。

参加主体验收的有学校纪委、总师办、财务处、审计处、实验设备处、基建处、江苏科苑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江苏明华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江苏大洲工程有限公司(跟踪审计单位)等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190725122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