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学生宿舍30-31#项目组团工程奠基仪式

作者: 基建规划处   审核人: 卜迎春   文章来源: 基建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21-10-29

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举办学生宿舍30-31#项目组团工程奠基仪式。学校主要领导和参建单位代表分别致辞,并为我校学生宿舍30-31#项目组团工程奠基。

施工单位华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祖益先生介绍了工程概况,表态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争创省级文明工地。

代建单位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兆彬先生表示,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做好希望大道校区、天山路校区建设工作,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校园环境,为盐城工学院早日升格大学添砖加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教授在致辞中指出:本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针对我校实际困难,帮助解决学生住宿难题、改善办学条件的民生工程。这两栋学生宿舍的开工,标志着盐城校地协同创新深入推进,我校创办一流应用型大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事业发展又一轮高潮到来。学校将在省厅、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加压力,加快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早日实现800万盐阜人民拥有自己的综合性大学,拥有自己的博士授权单位这一梦想。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教授宣布学生宿舍30-31#项目组团工程开工奠基。

仪式过后,举行了现场会办会,党委书记刘祖汉教授、校长方海林教授、副校长宋长春教授代表学校与代建单位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就希望大道校区、天山路校区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共同谋划下一步工作,为学校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教授主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18557A52EBD7B016713DCE22B23_F507F982_27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