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基建规划处工程科   审核人: 郁步军   文章来源: 基建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22-01-05

根据盐工办[2021]16号《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基建处精心组织,邀请保卫处、后勤保障集团对学生宿舍30-31#组团工地进行安全大检查。

安保处处长张晓东、安全管理科副科长宋兆群、后勤保障集团能源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昌宏等一行认真检查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安全台帐,听取了他们的安全工作汇报,随后考察了工地各项设施环境,尤其是对食堂、宿舍、钢筋制作棚、工地塔吊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工人生活区存在私拉乱接、部分电器设备布置不合理等现象。随后,在总结会议中要求施工单位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尽快排除安全生产隐患。同时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深入细致了解,对春节临近及节后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

参加这次检查的有学校安保处、后勤保障集团、基建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

IMG_0963.JPG

IMG_0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