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廖大干处长检查学生宿舍30-31#组团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 基建规划处   审核人: 郁步军   文章来源: 基建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22-02-19

 

2022年2月18日下午3:00,基建处廖大干处长带领基建处相关同志检查学生宿舍30-31#组团施工工地建设工作。

会上,城投公司腾锦构副总经理、基建处郁步军副处长分别汇报了各方建设工作。会后对工地现场进行考察,廖处长重点检查了工地进度、质量、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学校基建处项目组全力配合城投集团和参建各方,同心同力,有条不紊推进建设工作,争取工程如期交付使用。

基建处卜迎春、郁步军、黄河和孙厚超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019ce88f34d7ab31ca4c65eaeac685c.jpg

e874ab38d8f02c87704fc1b4f783c5c.jpg